close
每天生活在疲憊不堪的工作中...總是在勞動而非運動....

基於健康理念...

今天早上我就約了同事去運動...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....

榮總附近....就是"軍艦岩"和"天母古道"

軍艦岩我去過一次.都是樓梯....走的我快累掛了

所以這次就選了天母古道....學姊還畫了一張小地圖給我....

沒想到....一走到入口....放眼望去...全部都是樓梯....

可是都來了..就還是走吧....

沒想到....走著走著....我竟然爬了快一千公尺的樓梯....

然後才走到平坦一點的石頭路...快累翻了...總長2600m

來回走....共5200m....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....總共花了兩個半小時吧!

不過山上的風景真的不錯..空氣也很好..

雖然走了過程很累...不過終於有運動到....有汗流夾背的感覺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