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(13號)是我的生日,可憐又有義氣的雅汝要陪我度過一天,
我們約好要再度到淡水騎單車,只是這次的路線改變了,
我們先搭捷運到淡水再搭渡船到八里,才租單車
沿著八里左岸一路往關渡的方向騎,一直騎到關渡宮的對岸才折返,
來回大約花費了一個小時,就結束單車活動,
原本想再搭渡輪到漁人碼頭逛逛的,但是渡船的時間不湊巧,就放棄了,
在淡水老街待了一會兒,就繼續下一段的旅程,
我們從淡水一路走到關渡,欣賞沿途的風景,大約也是花了一個小時,
之後就搭捷運回宿舍休息約一個小時,看個電視放鬆一下,
繼續下一個行程,就是參加台北縣政府辦的"零碳舞會"
這是去幫彥伶湊人數的,可是我很有意氣的一直參與到最後喔!
而且整場活動我可是很有參與感喔!彥伶和雅汝可以幫我作證,
我可以很難得這麼認真的,舞會結束後,就打道回府,結束一天的活動囉!
現在回想起來,今天一天過的還蠻充實的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