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參加了一場特別的耶誕party,是我姐任教的班級主辦的,
主題是 :愛麗絲夢遊仙境,將每個學生打扮成裡面的人物,
出席的嘉賓:護士阿姨(就是我啦 !)、一位英文老師及其女兒(小公主,也是我姐的乾女兒)
活動開始,首先是人物出場介紹....
愛麗絲、拿著懷錶的兔子先生、會隱形的貓、愛心皇后、還有樸克牌軍隊總共約11名學生,
接著是唱跳時間,表演了三首歌曲,然後就是遊戲"戳戳樂"的時間,
雖然我是旁觀者,但是我這位護士阿姨也有機會可以玩戳戳樂,
聽說最大的兩個獎品是....手錶 & 夾式的小檯燈
其中一位學生已經先抽走了手錶,大家還在猜...會獎落誰家呢???
鐺鐺鐺....結果是被我這位護士阿姨抽到了,哈哈~
不過卻被老姐唾棄.....狗屎運太好了,
接下來是玩大富翁的遊戲,最先走到終點的人可以再玩一次戳戳樂拿獎品,
不過基本上我覺得應該改名為"擲骰子比賽",
因為每個學生負責擲出點數即可,在大字報上移動的都是實習老師負責啦!
(不過應該是因為人數太多,要讓學生自己完成全部可能時間上會不夠用)
接下來的活動是大合唱,當然就是應景要唱聖誕歌囉~
最後一個活動就是耶誕老人發禮物的時間啦!
每個學生可以拿到一個小雪人的牌子,可依照牌子上的號碼領取小禮物,
禮物領完,活動就算圓滿結束了。
雖然只是短短兩個小時的party,卻是大家花時間精力準備的,
我玩的很開心,也見識到老姐任教的功力,以及那一群寶貝學生了。

雖然這所學校是我以前就讀過的國中,念了三年畢業對於這間教室總是有種畏懼感,
因為心裡總認為特殊教育班級的學生,都是怪咖,總是和他們保持距離,
直到老姐接觸了這個領域,聽她訴說關於學生們的一切,我才漸漸改變想法,
今天步入教室之前,心裡還有點忐忑不安,但是當我步入教室後,看著他們,
我並沒有出現害怕或是不自在的感覺,過沒多久,我就加入了大家的嘻鬧中,
其實,人之所以會害怕,是因為無知,當進一步了解後,一切只是庸人自擾之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