矯正器裝了約一個多月了,雖然還是不太舒服,但是也漸漸習慣它的存在,
咪咪說她裝了一個星期後就可以吃雞排了,我深刻懷疑她是唬弄我的,
因為我已經一個月了肉類都還是咬不下啊!!更遑論事要咬動炸的雞排,
雖然後面的臼齒已經可以咬軟質的食物,但是門齒部分還是不太使得上力,
所以還是吃軟流質的食物居多......嗚~
我是肉食性的動物,無肉令人瘦啊!!

複診的前兩天,右下方臼齒突然咬合方面會有疼痛感,
一直很困擾我,於是我就提早回診所報到啦~
依照醫生的說法,可能是牙齒開始移位造成某個角度咬到會頂到牙齦吧!
而且是在我以前做牙套的位置,所以就幫我把牙套磨掉一點,
讓我的咬合不會頂到,但是等我矯正好以後,
我以前在其他牙科做的牙套可能要換過,
因為牙套的面過大,容易造成齒縫中堆積殘渣,
反正一切都交給專業醫師啦!

這次也順便調整一下牙套的鬆緊(每個月一次),
果真調整後又開始痛痛痛了,
不過這次因為有心理準備,感覺有比上次好一點,
但是吃東西時又開始疼痛了,
所以這兩天要吃頓飯還真是辛苦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