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牙齒持續在緩慢地移位中,偶爾會覺得牙齒痠痠痛痛的,
雖然不是很痛,但是足夠影響我的上班心情,
真希望大家都不要和我說話,讓我慢慢消化這種痠痛的感覺,
但..這也只是奢望而已,哪個護士上班可以不開口說話的,
所以只好吞止痛藥來緩解囉....唉~( 真不想吃藥)

昨夜突然左下方的牙齦開始有疼痛不適,和之前的痠痛不一樣,
在下班後用鏡子照了照,發現我的矯正器上的鐵絲有點倒插入牙齦內的情形,
難怪牙齦很痛,而且吃東西的時候會一直頂到,
我試著用鑷子去移動鐵絲的位置,但是就是不成功,
反而一直去刺激到牙齦而流血,
嗚嗚...現在是星期假日,而且我看的牙科只有在下午到晚上看診,
我又是上小夜班,根本沒有時間去弄牙齒,
哀怨的認命了,因為我真的累了,於是索性隨便它了,
睡覺比較實際一點,於是就放棄移動矯正器了....
今早被一通電話吵醒後,就難以入睡了....
牙齦還是隱隱作痛,真是有點擔心我的牙齒,
於是再照了照鏡子...
天啊~ 牙齦被鐵絲擠壓出一條凹痕了,而且還發紅.....
這下子就頭大了 .....擔心會越來越糟,
於是我就狠下心.....再用鑷子去試圖移動鐵絲的方向,
終於....我成功將鐵絲轉向了,雖然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影響矯正的位置,
但是解救了我的牙齦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