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平時有維持一些運動量,但都是以爬山和跑步居多,
可是家族親友都在瘋迷單車活動,為了不和大家脫節,
我也漸漸開始接觸單車活動,
之前是會和雅汝到淡水騎騎車,算是優閒路線,
但是和家人一起騎的話,就是有點小挑戰了,
雖然在他們眼中只是"a piece of cake",
但是對我這個單車初學者來說,卻是一點都不簡單了,
自從當護士之後,每天都一直在耗損腳力,
對於腿部的過度活動,我都無法負荷,嗚嗚~
回想之前幾次的經驗...真是有點慘不忍睹,
不是半途而廢,就是半路嘔吐,不然就是兩腿痠痛到想直接剁掉....
真是悽悽慘慘啊~
但是經過幾次的訓練下來,終於有些成果了,
年前參加了一次南庄團騎(和老姐的同事們),路上都還蠻平順的度過,
只是隔天睡醒後,兩腿還是痠痛不適,但是有比之前的經驗好一些,
這次的團騎成員"老爸&老姐&表姐&我",路線規劃"竹南-尖山-頭屋鄉-後龍-竹南"
一路上的路況都還蠻平順的,只有一些些小爬坡,
整趟路程結束,我沒有什麼流到汗耶!而且也不怎麼覺得累,
嘿嘿~可能是我之前的練習終於有成果出來了,
而且這次和家人的一起出遊運動,留下了難得的合影喔~
4ba628202391b.jpg4ba62811a2e6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