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班時有帶一位實習的學妹,因為她的不小心,造成病人身上的管路阻塞,

雖然在發現時已立即做處理,卻沒有當下解決問題,只能儘可能的挽救那條管路,還須觀察看看,

在事情發生時,我並沒有嚴聲斥責她,也沒有擺臭臉,還是和顏悅色的告訴她,

但是現在回想起來,我還是沒有做的很好,

因為我只顧著進行挽救措施,卻忽略了在做的過程中順便教導她補救措施有哪些.以及該怎麼做....

今天已經是她實習的最後一天,我沒有機會再告訴她了

真遺憾,在最後一天了還發生這個意外,讓實習階段留下了一個不完美的結束。

我也該好好反省一下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