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計畫到高雄找朋友,但是因為只有一天的時間,所以我選擇搭高鐵來回,所以嘗試了第一次的高鐵之旅;

首先到台北車站搭車,站在月台上沒有什麼特別感覺,跟台鐵差不多,我買的是標準車廂的座位,走進車廂

感覺蠻寬敞的,還有桌子可以使用,蠻方便的,除了有小餐車販賣飲食之外,還設有販賣機,在車子行進時

也覺得蠻穩的,車長及服務人員都長的不錯,挺賞心悅目的,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覺得會有點耳鳴的感覺

,不太舒服,但還不是很嚴重啦!!尚可忍受,經過一個半小時到達了左營站,一走出月台,哇~好像國外才

會出現的場景喔!車站設計的很漂亮耶!很有機場的感覺,剛這麼覺得就看見一批人(車長及四位服務人員)拖

著行李廂從身旁走過,感覺好像在機場一樣,超誇張的,讓我覺得有點好笑,不過感覺很有專業的架勢就是

了,我又環顧一下週圍的服務人員,真的都長得還不賴而且都蠻年輕的,怎麼?高鐵徵才時有篩選外貌的嗎?

今天這樣搭高鐵來回,雖然票價很貴,不過我覺得還蠻值得的啦!因為真的省下的不少的時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