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開電視,翻開報紙,刊載的內容都是八八水災的新聞,
看到災區滿目瘡痍,泥沙淤積,災民們哀戚的表情,
不禁悲從中來,眼淚撲簌簌的狂流,雖然我非身處災區,卻能感同身受,
我完全無法想像,一夜之間家人全數罹難是何等的悲悽....
老姐說,如果發生在她身上,她應該會活不下去吧!!
我想,我應該也是,因為我根本無法想像沒有家人的日子,
對於災區的一切,我真是不忍多看,因為我的心也隱隱作痛,
創傷後的重建是一條漫長的道路,不管是外在有形的事物或內在的心靈,
我會默默祝福大家,台灣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