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上排的側門牙在喝了冷開水瞬間"蹦.蹦.蹦"抽痛、脹痛後,又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了....
只要牙齒碰到冷的或是太熱的東西,就會瞬間痛起來,雖然一會兒就會緩解,
但是那一瞬間的痛是會讓人完全定格不動的疼痛,
套用平時最常問病人的疼通評估十分法.....我覺得疼痛分數達8-9分,
我就先自服了一顆普拿疼,但是這只是緩兵之計...無法解決我的牙痛,
所以利用今天放假時間,就到牙科報到啦~
每次看診前,就會先發一小杯的漱口水讓我含漱一下口腔....
漱口水當然不可能是加溫過的,所以一入口就....痛痛痛.....
看診時先處理了鐵絲問題,調整了一下角度與長度.....ok~
再來就是側門牙抽痛的問題,外觀正常.按壓不會痛.只對冷熱有反應....
以前就曾經蛀牙補過,照了張X-ray,和之前的片子看起來差不多,
神經抽痛的情形昨天才開始,可以先觀察一下,
可能有點發炎存在,但不急著抽神經,有時候休息幾天就會自己改善,
這幾天就先吃止痛藥,如果疼痛一直持續存在,就需要抽神經了,
除非真的無法改善,不然不希望把神經破壞掉,不然那個牙齒就變成死的了,
嗚嗚嗚......所以現在我只能先忍忍忍,吃止痛藥度日了.....
我真的是欲哭無淚了....
而且最最最慘的是....我不只喝冷、熱的東西會牙痛,
連張口時牙齒吹到冷風都會痛,可以想像得出來嗎?

唉~我一定是做錯什麼事了,老天爺才會這樣對我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