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嗚~這麼炎熱的天氣....
我竟然感冒了,喉嚨超痛的啦!!
出現吞嚥困難的情形,而且疼痛已經延伸至耳朵,
本想說那我趁上班前去看醫生好了,
結果外面的診所都是下午三點才開始看診....
(現在的診所也太誇張了吧...這麼晚才開診..)
這樣會耽誤到我上班的時間耶!
所以我只好先去藥房買綜合感冒藥吃,
明天再早起來看醫生好了....結果我就這麼忍痛了一天(其實我有自備cataflam服用,但是效果欠佳)
隔天順利看診了,拿了一些消炎止痛藥、抗組織胺和類固醇回家吃了兩天,
未見改善...又再去看診....醫生說...我的喉嚨黏膜有磨破了..
只能吃冰涼和軟質的食物...增加了抗生素使用,
我只好忌口啦~ (我超愛吃熱呼呼的飯了)
我就改喝優酪乳,吃冰淇淋度過一天....
結果...真的有效耶!今天起床後就感覺喉嚨的疼痛好很多了....
不過我的肚子好餓喔!!
我想...應該撐個三天就可以恢復健康了吧!!
唉~又回到當初剛開始矯正牙齒時的日子了...
不過現在比那時還慘,因為我連稀飯都不能吃了,
只好靠優酪乳、布丁及冷飲度日...我的肚子餓餓餓~_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