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竹南鎮舉辦單車活動,我們全家都有參加,哇~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出遊運動了....

老媽說好像過年喔!因為全家可以聚在一起的時間不多,說來真是慚愧,自從大學後就一直留在台北了,

不過這些並不是我的重點,重點是可以全家在一起參加單車活動;

平常爸媽就每天有在運動,老哥從前陣子也開始每週騎單車,

老姐就更不用說了,參加車隊後就常常南徵北討的,體力已漸漸訓練出來,最遜的就是我了,

今天的單車活動分為"親子組"與"挑戰組"`,老姐幫我們報名參加"挑戰組"...

我事先就聲明過我可能會騎不完全程,老姐還說不會啦,距離不長,可以的啦!

真是太看的起我了,我平常最多也只是偶爾去爬爬山,運動量並不大....

果真,我騎到約2/3路程就快不行了,最後就偷工減料..自己中途改變路線改走"親子組"的路線...

唉~ 我真是遜遜遜ㄚ.....還好碰到認識的人不多....

不過....今天我見識到了,竟然竹南有這麼多人在騎單車耶.....

我也要好好訓練一下自己的體力了,下次的活動,我一定要騎完全程,雪恥一下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