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四年多了,一直窩在醫院的宿舍裡,
四人一間的房間,總是缺少了自己的隱私空間,
而且我們工作的性質是需要輪值三班,難免會有班別錯開的時候,
下班回到宿舍可能室友剛好在睡覺,又必須輕手輕腳活動,總是不太自由,
最近又因為輪職夜班,睡眠時間不固定,常常都清早才入睡,
而上正常班的工作者卻開工了,
窗外的雜音總是干擾著我,讓我無法好好休息,
這種情形已經維持了四年之久,不是沒有想過要搬出宿舍,
但是台北的租屋真的是太貴了,跟宿舍費比起來天差地別ㄚ!
考慮到經濟因素,所以一直遲遲未有動作,
前幾天剛好有同事跟我提到一起搬出宿舍的想法,因為她也有相同的困擾,
就讓我的心開始動搖了,喚醒我想擁有自己空間的慾望,
雖然搬出宿舍的費用是每月宿舍的n倍,我還是很心動,
因為我渴望有好的生活品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