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工作運勢似乎有點旺過頭了,
奇怪了,我又沒有偷吃鳳梨或是旺旺,怎麼會這樣呢?
連續三天的工作天,每天都有事發生,
大夜班只有兩個人力的情況下,再小的事都會變的很忙碌,
第一天,病人在半夜偷偷爬下床,跌倒.......嗚嗚~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好沒有受傷,只能說不幸中的大幸了,但是我要寫報告......
第二天,在全院電腦停機維修的時候,病人狀況不好,要彌留返家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切只能依靠手工作業,程序上有點麻煩,因為什麼都要改成手寫的版本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平時依靠電腦作業習慣了,要換成手寫,果真很繁瑣.....
第三天,病人在我要下班前的兩個小時,宣告不治,雖然這是預期中發生的事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在程序處理上也是很繁瑣。
雖然這些事情在臨床工作上並不是什麼重大事件,
但是發生的時間點都是剛好在工作忙碌的時間點上,
所以容易讓心情浮躁,擔心份內的工作無法完成,
畢竟我需要照顧的病人床數是17床,並不是1床啊!!
所幸我的partner都很不錯,可以來支援我,所以這三天都在有驚無險中度過,
只是連續三天的旺旺運勢,變成大家嘻笑的話題了,嗚嗚~
想想,也許我該去拜拜本地的土地公公了,祈求改變運勢一下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