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下午開始,脖子就一直覺得很癢,
原本以為只是被蚊蟲咬到,像以往擦點藥就好了,
但是....脖子發癢的情形遲遲沒有好轉,皮膚整個都發紅了,
因為礙於上班的關係,我就先吃了一顆"抗過敏"的藥,
發癢的情形有改善,我就不以為意......
下班後回宿舍洗完澡後又在脖子上塗點藥膏,然後就和周公下棋去了,
在睡夢中,一直覺得脖子好癢好難過,手就不自主的一直去抓,
印象中,自己有再爬起來塗了一次藥膏,和吃了一顆藥,又睡回去,
直到昨天中午睡醒起床後,照了鏡子才發現事情大條了,
我的後頸皮膚整個發紅浮腫了起來,我的天呀......這是我第一次皮膚過敏的這麼嚴重,
癢就算了,皮膚碰到又會有刺痛的情形,怪我自己手賤愛去抓,付出代價了,真是讓我哭笑不得,
而且我還和彥伶約好要去看電影,這次真是害慘了我自己,只好再吃一顆抗過敏的藥,頭髮就放下來遮醜了,
天氣炎熱,一直冒汗,但是又不敢把頭髮綁起來,真是一大酷刑啊!!
發癢紅腫的脖子更是雪上加霜,我已經快瘋了啦!!
晚上回到宿舍,先洗個冷水澡,降溫一下,脖子的不適終於得到緩解了,
但是這都只是短暫的症狀控制而已,過敏的情形仍未見改善耶....怎麼會這樣呢?
這次讓我過敏的導因到底是什麼呢?我到現在還是沒有想出來.....真是苦惱,
脖子還是一片火紅與浮腫,我現在可以深刻體會到淑華姐每次過敏想抓脖子的那種痛苦了,
老天爺...救救我吧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