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 距離上一篇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,
雖然每個月都有回診調整牙齒,但沒特別事件也就省略啦!
今天算算..已經度過一年半的時間了,
突然覺得時間過的好快,再半年的時間我就可以解脫了呢!

雖然每次調整牙齒都會痛個1~2天,但已漸漸習慣這痛的感覺,
不需要再靠止痛藥度日了,這也算是一種進步吧!
雖然進食時還是要選擇性的挑一下,但因為已備有道具(各式餐具)
解決了不少進食的困擾....哈哈....同事都說我太跨張了.....
不過為了吃..我可是下了不少苦心呢!
俗語說的好----民以食為天

快快快...真希望把時間調快一點,直接跳到拆牙套的那天...
不過有一個隱憂.....為什麼千芸的牙套戴這麼久都還沒拆?
我會不會和她一樣....嗚嗚~ (我不要啦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