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喜歡天氣濕冷的感覺,像是把我全身的精力都冰凍了一樣,
每到冬天我都覺得自己是"變溫動物",
手腳總是非常冰冷,常常手部凍傷...真得很不舒服,
雖然說現在大家都在焦慮全球暖化的危機,
但是說真的,我並沒有這麼討厭...
因為這樣一來,天氣就不至於太冷了,
這當然只是我自己個人自私的想法,
我還是有注重環保的....

本來我就已經是屬於穴居的宅女了,
到了冬天就更誇張,可以連續幾天都不要走出宿舍,
除非上班必要出門,不然都窩在宿舍過活,
再加上現在都是自己煮白飯吃,就更沒有出門的理由了,
雖然說宿舍裡面可能比外面還要冷一點,
宿舍僅僅只有擋風效果,一點溫暖的感覺都沒有,
只是在宿舍裡可以縮在被窩裡,可以暖和一點,真想買個電暖爐來用用,
但是考慮到宿舍已經非常老舊,我擔心用電的安全,所以也只是想想而已...
希望冬天快點過去,給我明媚的陽光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