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一週的休息,今天是複診的日子,
按照原訂的計畫,應該是會裝下排的矯正器了,
首先檢查了上排矯正器的狀況,再重新拉線調整,
之後就開始在下排的牙齒黏上矯正的固定器,
但是因為有一邊的臼齒是牙套,牙面過大無法使用套環固定,
所以也是採用黏的方式,但是醫生說可能會有脫落的情形,
要我吃東西的時候避免一直咬到,利用前面一點的牙齒咀嚼,
(心中os...可是我前面一點的牙齒被拔掉了ㄚ......)
當下我只回答了:嗯!我知道了。
醫生說如果有反覆脫落的情形的話,就必須先把牙套拆掉,
做一個臨時的,套上套環,才有辦法使用,
等治療結束再重新做一個.....
(心中os...千萬不要走到這一步啊!!)
經過大約十分鐘吧....完成整個裝置的過程,
覺得上排的牙齒感覺還好,下排的牙齒有被拉緊的感覺,
基於以前矯正牙齒的經驗,剛拉線的當天還可以進食吃東西,
隔一天開始就會整個痛到不行,根本吃不下東西,只能用喝的,
所以...離開診所後,我決定先去吃點東西,趁我現在還可以咀嚼的時候。

回到宿舍後,照了一下鏡子,
發現....我的下排牙齒真的很不正耶....
因為拉線的鐵絲呈現一個歪七扭八的狀態,
看來我的矯正之路還很漫長啊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