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因為智齒造成很大的困擾,要長又長不出來,導致牙齦腫痛不適,
基於上一次拔智齒的經驗,還不算太差,所以我決定拋棄它了,
在拔完這無用之齒後,前兩天因為有吃藥的關係還不覺得痛,
第三天開始覺得開始呈現低幅度的痛感,雖然只有1~2分,
但是持續性的存在也是很痛苦的,而且口中不時有血腥味出現,
不僅如此,連我喜歡吃的火鍋都要忌口了,因為醫生說近日不適宜喝熱湯,
嗚嗚~ 
但是.....但是......
最..最...最....最讓我難過的還不只這樣.............
因為我還有一顆智齒等待拔除中......
這種生活我要過到甚麼時候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