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又到了返診的日子,預定的計畫是拔除下排的其中一顆牙齒,
但是要拔除右邊的還是左邊的呢?
經過兩位醫師(甲&乙)的評估討論之後,決定拔除右下方的牙齒,
至於左下方的牙齒因為錯位的關係,導致拔除困難,
還是建議我到自家醫院處理會安全一點,
於是就開始進行右下方牙齒的拔除,
首先在牙齦的表面塗上麻醉劑,大約一分鐘後才施打麻醉針,
三分鐘後再針對牙齒的週邊加打麻藥,然後進行拔除,大約十分鐘內中完成,
在整個拔除的過程中,基本上 很溫柔,沒有感覺任何的不適,
以前拔牙時,最怕的過程就是打麻藥了,我覺得打麻藥時很痛,
除了被針刺之外,在打藥的過程也會有脹痛感,
但是這次的過程,只有一點點被針刺的感覺,其餘都沒有什麼感覺,
而且乙醫生說話輕聲細語,動作輕柔,
在每個動作之前都會先說明,讓我有心理準備,
所以感覺受到很好的對待與尊重。
 
接下來就是要處理左下方牙齒的問題啦!
寫了一張轉診的資料卡給我,
並且幫我安排了轉診就診的日期,以及看診的醫師,
雖然又要尋求外援,但是因為診所都有幫我安排好一切事務,
不需要我自己再去掛號處理,所以感覺上還是不錯的,
所以到目前為止,我對於此診所的服務還蠻滿意的喔!!
期望我的矯正過程可以順利進行啊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