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一個星期的休息後,要接下來拔除第三顆牙齒了,
這兩個星期的時間裡,我已經漸漸適應牙套的存在,
對食物的咀嚼能力也漸漸改善,但是門牙的部分仍是不好施力,
所以食物仍是以軟流質為主,

我帶著診所醫師的轉診卡到醫院報到,
因為診所已經先安排好了,所以當我到達時,
醫生護士都知道會有我這一號人物出現,
還有一位護士認出我之前就有來處理過牙齒了呢!
(我也只能尷尬的笑笑...)
隨後就安排我先照牙齒的X-ray...
遇到的技術師一直和另一位同事說話,
等他們談完話後才幫我照片子,印象已經扣分,
接下來在擺放要拍照的牙齒部位時,左右弄反....
(真是想罵人了,你到底有沒有認真看檢查單啊?)
我就開口說話了..[不好意思,我是要拍左下排牙齒,不是右下排]
技術師才又再去確認檢察單,才完成拍照過程。
稍待片刻....
就有一位女醫師來找我,要幫我拔牙,
還一直告訴我說,原本要幫我拔牙的主任因為在開刀無法親自來,
但是已經有交代過他們要好好幫我處理牙齒的問題,請我多見諒.....
(其實我根本就不認識他們口中的主任,只是轉診卡上有註名要麻煩主任幫忙處理牙齒而已)
反正只要幫我把牙齒處理好,我一點也不介意是誰幫我拔牙的。

經過一番的拔牙過程說明後,簽署了拔牙同意書,就開始打麻醉藥,
這次的沒有在表面先塗上局部麻醉劑,所以下針時比較痛一點點,但是還是可以忍受,
而且女醫師看到我一直盯著針看就知道我有點緊張,還輕聲細語的安慰我,
並且和我說話轉移注意力,分享她的矯正經驗呢!
過程不到五分鐘就把牙齒拔出來了,一切都還算是順利完成,
只是.....現在嘴巴裡有三個缺口,在咀嚼食物的時候感覺真的超奇怪的....
接下來就是休息一週後,再到診所回診了...

雖然上排牙齒裝了牙套,而且下排牙齒左右各缺了第一小臼齒,
但是只要說話的時候不要太大幅度的活動,其實並不會被發現呢!
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