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 工作滿七周年的紀念之旅,地點選定於長灘島;印象中就是陽光、沙灘、帥哥&比基尼美女等等,到了當地發現,只有豔陽、白沙灘、藍藍綠綠的清澈海水,沒有比基尼美女….唯一的帥哥就是我們的地陪導遊Simon了,說真的他身材真的很棒….
DSCN0565.JPG   DSCN0631.JPG      
 
七周年的出遊一定要來張合照啦!!可惜依蓓和咪咪缺席了

 DSCN0942.JPGDSCN0943.JPG    
可惜我的相機沒有拍到正面照,只有拍到側面,因為我原本的重點是他手上的小猴子。

第一天搭了飛機→大巴士→螃蟹船,終於來到了長灘島,這四天我們都住在Microtel Inn Hotel,說真的,房間和衛浴還不錯,但是服務就普普了,地處偏遠道路又崎嶇,交通上不太方便,但是飯店內有連接沙灘,這是個唯一的優點了,飯店的餐點也是普普,但是因為已經訂不到飯店了,如果下次有機會來,一定不會再住這了。
DSCN0584.JPG  DSCN0572.JPGDSCN0574.JPG    DSCN0579.JPG  

這次出遊最可惜的是碰上生理期,水下活動都不方便參加,真是太可惜了,只能幫大家拍照了,我的浮潛和潛水….嗚嗚~不過我還是有玩到香蕉船、風帆船、拖曳傘和趣味海釣,但是餌一直被吃掉卻甚麼也沒釣到,坐在風帆船上享受陽光、海風吹拂,真是一大享受,如果是在傍晚日落時分,一定更美吧!!拖曳傘就是訓練膽量的時候了,當飛上天空的時候,心情真是high,一望無際的藍天、白雲、海風,我和彥伶還在空中合唱呢!!原本有錄下來的,但是因為風聲蓋過我們的聲音了,真是可惜彥伶這個遜咖,繼墾丁浮潛吐了之後,這次竟然玩拖曳傘玩到發暈,差點吐,應該是怕被我嫌棄而死命的忍住,哈哈~(我真的是惡勢力ㄚ)
DSCN0875.JPG DSCN0882.JPG DSCN0993.JPG DSCN1012.JPG   DSCN0876.JPG DSCN0908.JPG DSCN0988.JPG DSCN1003.JPG DSCN1061.JPG  DSCN0676.JPGDSCN0714.JPGDSCN0717.JPGDSCN0763.JPGDSCN1136.JPGDSCN1141.JPGDSCN1151.JPGDSCN1159.JPGDSCN1142.JPG  
        在沙灘上大家最常玩的就是彈跳拍照的戲碼和影子遊戲,說真的,在沙灘彈跳+拍照可是很累人的,除了默契還要考驗拍攝者的功力了,這次也有玩到沙灘排球,好熱、好累、也很好笑….在沙灘上跑步移動的很費力,我還飛撲出去,可惜還是miss了球,後來是一位男同伴吐了,可能是中暑了,只好草草結束 ….可惜沒有拍下打球的照片
DSCN0895.JPG   DSCN0900.JPG DSCN0925.JPG DSCN1014.JPG  

DSCN1020.JPG  DSCN1021.JPG  DSCN1070.JPG  

接下來就是說到食物的部分了,當地的食物不太合胃口,湯品都太鹹了,魚肉太乾,肉類都太硬,而且烤肉的顏色都好黑喔!!搞不知道是烤肉技術不好還是弄髒了呢!!至於大家推崇的芒果冰沙本人覺得也還好….台灣的芒果更好吃…. 果真,台灣是美食的天堂,我們的嘴都被養刁了。
DSCN0638.JPG DSCN0796.JPG DSCN0797.JPG DSCN0798.JPG DSCN0981.JPG DSCN1036.JPG DSCN1091.JPG DSCN1198.JPG  
       
有兩家是Simon特別介紹可食用之路邊攤..沙威瑪和烤玉米,其他的不建議我們食用,不然就會參加啦啦隊(腹瀉)的行列了,我們也很聽話,只敢買店家的食物吃,當初去吳哥窟時也是這樣,路邊攤的食物都不敢吃,擔心腸胃受不了。
DSCN0955.JPG DSCN0958.JPG  
          好快,五天的行程匆匆結束,感覺還想再享受一下陽光、沙灘的悠閒生活,但是還是得面對現實,搭機回國恢復上班生活,只能期待下一次的出遊活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eepo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